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夏粮收购和汛期安全工作
2020年06月15日 【字号:

6月10日至12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一行赴泸州市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先后深入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等地看望慰问基层粮食企业职工,调研督导夏粮收购、储备管理、汛期安全、仓储和物流设施建设、粮食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听取了泸州市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燕晖,副市长李堂兵陪同调研。

张丽萍充分肯定泸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疫情防控粮油保供稳价成效明显。同时指出,当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是认真抓好夏粮收购工作,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二是突出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加强储备粮管理,运用好绿色低温储粮技术,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切实把储备粮管好。四是大力发展粮食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五是扎实抓好汛期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清单制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

省发展改革委经贸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