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年06月18日 【字号:

6月10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庆忠、组员郭震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从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严守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以律己的私德,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要从学习党史中站稳人民立场,用心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涵义,坚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主护航”,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从学习党史中坚定文化自信,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传承,升华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源头,从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满怀信心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