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并交流研讨
2021年06月18日 【字号:

6月15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文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重要历史事件,省纪委有关案件通报精神等,联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曹越方,二级巡视员张祁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落实上坚定坚决,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把牢思想“总开关”,坚持原原本本,与时俱进,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抓落实、干实事的行动自觉,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勇担当”,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要求,不断增强地方党委、政府重农抓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粮食流通水平,切实维护粮食种植者利益,进一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深化推广“阜南样板”经验,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住粮食和储备安全主动权,以实际行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高压线”,坚持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以省纪委通报和发生在身边的有关案件为镜鉴,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旗帜鲜明抵制特权思想、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觉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在永葆清正廉洁上当示范、作表率。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