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落实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会
2023年02月15日 【字号:

2月8日至9日,河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落实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会,局领导和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单位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实际谋划2023年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路径,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工作的主题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对照党中央、国家局党组、省委的安排部署和河北局分党组的具体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起来,认真落实国家局、河北局工作会议部署,把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紧密融合,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质量大提升,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为河北局各项工作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