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储备物资管理局开展“两决定一意见”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宣贯“两决定一意见”要求,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内蒙古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宣讲方案,5月16日,内蒙古局在一七〇处开展首场宣贯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宣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邹皓主讲。

邹皓从国家局制定“两决定一意见”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入手,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地位和作用,客观分析了内蒙古局在落实“两决定一意见”方面面临的形势,从安全、稳定、廉政三个方面剖析了内蒙古局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内蒙古局油库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基层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守牢“三条底线”、加快提能力补短板、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内蒙古局在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的总体思路,要求干部职工围绕聚焦国家储备安全核心职能,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守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全面提高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一七〇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来源:内蒙古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