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分会场
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字号:

5月23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新疆设分会场,局领导、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全体人员,新疆工业经济学校相关专业教师,新疆粮食行业协会有关人员参会。

参会人员表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整合各类资源,大力推进科技与人才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上新水平。

本周是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科技活动周,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科技支撑优质粮食工程、粮油营养健康消费等开展宣传和成果推广。重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组织各地以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粮油加工、收储等企业粮食科技需求和建议,开展优质粮油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等宣传活动;组织各“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广泛宣传《农户科学储粮知识手册》,指导农户科学使用储粮器具,减少储粮损失。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直播、微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加强宣传报道,提升科技周的传播效果。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