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7月05日 【字号:

6月15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学一做”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林锡能局长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林局长在发言中指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主题实践活动是福建今后五年发展的主旋律,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开展大讨论,共同探讨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的形式、办法和途径。一要努力在“学”上走前头。持续学好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努力在“做”上走前头。要做推动改革发展的表率,主动认识、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切实增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努力在“优”上走前头。大力实施“对标看齐、岗位建功、马上就办、大抓基层”四大行动,开展先进职工之家、青年文明号等建功立业的活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其他参会成员也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