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与95982部队开展“两学一做”暨
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01日 【字号:

近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自治区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马文娟同志带领局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与来宁外训演练的95982部队,在青铜峡合同战术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联学联建及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带着全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来宁外训部队。

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着眼铭记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维护核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军民融合发展为目标,采取观看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部队光荣传统专题片、军地联学上党课、支部共建交流、军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武器装备展示、野战官兵作风展示、军营特色文化和官兵生活体验等,创新党员党日活动形式,特别是全军“优秀四会政治教员”时立新同志以“坚守信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从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现实中坚守信仰的阵地和在实干中彰显信仰的价值等方面为军地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联学联建座谈会上,马文娟代表全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向部队官兵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部队首长和官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马文娟要求全区粮食系统的干部职工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开展“双拥”和军民共建工作,把做好部队军粮保障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把军粮质量关,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绿色的军供粮油,同时积极主动与部队沟通,征求意见建议,尽最大的努力满足部队官兵的后勤保障需求,为全区驻宁和外训演练部队的后勤饮食提供有力的保障。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国防事业的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的日新月异,特别是部队官兵在烈日炎炎的戈壁滩上依旧刻苦训练,军容严正、乐观向上、严谨实细的工作作风深感敬佩,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内容实、形式新,要学习“忠毅、好学、敢战、锐进”的天兵先锋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粮食人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军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无私奉献,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我区粮食流通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祥、荀旭、解涛,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