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8日 【字号:

1月24日,湖北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批示,国家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分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代表分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湖北局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经验和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研判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与思路举措。通报了湖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安全工作情况和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认为,2021年,湖北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心怀“国之大者”,按照“八个走在前列”的总体思路,稳步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在地监管和物资保障更加有力,改革发展活力更加充足,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牢牢守住“三条底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住底线的工作总基调,更新观念、担当作为、扛稳主责、做强主业,持续推动“三项改革”走深走实,务求实现更大突破;凝聚整治监管考核合力,扛稳中央储备物资监管职责;严格战略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做大做强储备主业;严格战略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做大做强储备主业;深化拓展军民融合,延伸服务国防的链条节点;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切实提升储备仓库本质安全水平;全力推进人才兴储和科技兴储,提升能力素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做到为民造福;增强法治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强化落实意识,切实做到快干实干;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勤政廉政。

会议期间套开了全局2022年一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就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廉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助手参加会议。退休局领导特邀出席了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