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8日 【字号:

1月24日,江西局2022年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江西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甘军代表分党组作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事业单位综合考核表彰情况。

会议认为,2021年,江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牢牢把住“六个主动权”,执法监管强化震慑,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安全综合整治成效显著,储备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八个坚持”取得实质性成效,实现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2022年的工作,要在2020年对标对表,以制度建设为抓手、2021年以锚定目标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特别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赋能提质增效的基础之上,对照新要求,强力推进持续夯实基础、迈步跃层,开创江西粮储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到巩固职能转换成果,提升执法监管效能;巩固深化改革成果,提升转型发展能效;巩固基础建设成果,提升项目支撑功效;巩固严守底线成果,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巩固基础管理成果,提升优化管控层级。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以一以贯之的鲜明政治立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

局分党组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