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粮食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2017年11月22日 【字号:

前不久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自治区粮食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在前期组织局属系统党员干部、离退休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分专题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基础上。2017年11月10日下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对党员干部、离退休人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苏园明同志主持辅导讲座。

自治区党委党校房玉国教授《以“九新”统一思想 为我区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凝心聚力》为标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学习方法、总体框架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诸多“新”等内容,从新成果、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等方面作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讲授。开拓了我局党员干部学习思路,传授了学习方法,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推动了我局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局党委要求:一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未来,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内涵十分丰富,思想十分深邃,局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二是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属系统率先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我局学习宣传工作计划要求,全面铺开,加力升温,切实抓好落实,以马克思主义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局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局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为中国人的饭碗始终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履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行业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奋力推进新时期西藏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来源:西藏自治区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