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年11月28日 【字号:

2017年11月24日,省粮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省社科院程圩研究员着重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快文化建设作了专题辅导解读。省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程圩教授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体制改革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文化关键词解释、新时代文化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和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辅导解读。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辅导报告,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思维眼界得到进一步拓展,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专题报告会后,省粮食局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局属各单位、各支部、各处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主要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三是明确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粮食局系统落地生根;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陕西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