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字号:

国粮发〔2021〕23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教育厅(教委、教育局)、科技厅(委、局)、妇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部、教育部、科技部、全国妇联《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粮发〔2021〕167号)安排,现确定湖北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等70家单位为第三批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确定发布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是深入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浓厚氛围的重要内容。各基地要按照《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国粮发规〔2020〕145号)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地域、行业、职能等特色优势,创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粮食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放大宣传教育实际效果;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工作总结报告及相关材料。

附件:第三批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农业农村部  教育部     
科  技  部         全 国 妇 联        
2021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