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玉米生产者补贴资金兑付工作进展顺利
2016年12月27日 【字号:

截至今年10月底,辽宁省111个实施玉米生产者补贴政策的县区,有107个张榜公示了补贴面积,除个别县区在做补贴兑付准备外,已有95个县区开展了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目前已累计发放补贴资金46亿元,占已下达县区玉米生产者补贴资金的92%,补贴资金将通过“一卡通”直接发放到农民账户中。

玉米生产者补贴政策启动以来,大部分市能够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资金管理,规范补贴程序,提高兑付效率,按期完成补贴兑付工作,保证了辽宁省玉米生产者补贴资金及时、顺畅、有序发放。除大连市、沈阳市的部分县区尚未完成补贴面积核实公示、补贴标准测算确定等工作外,全省其他地区的补贴资金兑付额占已下达资金总额的99.5%。辽宁省财政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督导力度,督促有关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尽早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户,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辽宁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