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库管理系统全国范围内正式启用
2019年10月08日 【字号:

为加强项目调度,推动“优质粮食工程”落地见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发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库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项目库”),经过2个月试运行,于近日正式启用。

9月9日,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组织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库管理系统使用操作培训,全国31个省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人员参训。规划建设司、安全仓储与科技司、标准质量中心、科学研究院进行逐省答疑,结合试运行情况听取项目库管理系统的完善建议。

各省份肯定了项目库优化项目入库调度、全面在线监管等方面的作用。浙江、安徽、山东等试运行省份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示,项目库使项目建设程序化、规范化、高效化,优化了项目管理模式,进一步推动了项目实施;通过实时更新进度信息,可以便捷、及时、全面掌握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等情况,实现对项目有效管理;通过项目申报、逐级审核、项目督办等功能,可以实现逐级监管、督查与管控,有助于推进安全稳定廉政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