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才培养 助力行业发展
——云南省开展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粮食行业职工“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做好参加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准备,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掀起岗位练兵比赛和选拔赛热潮。

通过加强技能鉴定培训、组织参加国家大赛前选手培训和选拔,层层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参加大赛。云南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粮油科学研究院、云南商务信息工程学校精心组织大赛前选手的培训和选手的选拔参赛工作,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行业中掀起了岗位练兵热潮,职工职业技能不断提升。

为在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我省认真制定了(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集训方案,组织参赛选手认真集中训练。

通过竞赛开展岗位练兵,既锻炼了队伍,又积累了经验,发现了人才,展示了水平,促进了发展,为云南省粮食安全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