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食局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2018年12月3日至5日,湖北省粮食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在武汉市联合举行了湖北省粮食行业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湖北省参加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二级巡视员邱建均到竞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内各地粮食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市州初赛,省直单位包括省粮油集团也严格进行了初赛,层层选拔,保证了比赛的质量、水平。全省共有18个代表队9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湖北省粮食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向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奖杯、奖牌。获得两个职业竞赛个人第一名的选手,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两个职业竞赛个人前3名的选手,报请省人社厅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所有获奖选手报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规定申报相应的职业资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