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成功举办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近年来,浙江粮食人按照习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浙江人才强省战略,紧紧抓住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这一载体,以赛促训,不断提高粮食行业职业技能水平;以赛促担,不断激发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较好成效。

为进一步激励全省粮食行业基层一线职工钻研技艺、提升能力,2018年11月6日-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了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省财贸工会全程给予指导。全省11个地市以及省本级,共12支代表队8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一线职工的“工匠精神”和职业技能水平,展现了广大职工以构建高水平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为己任的情怀和“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的能力和决心。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优秀团体奖1名、优秀组织奖12名、优秀个人奖20名,6人分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浙江省技术能手”和浙江省总工会颁发的“浙江金蓝领”荣誉称号。

来源: